>>BEGAN@09::16

連續兩天睡過頭表示我不應該再熬夜了
這個暑假養成了很多不太好的習慣
比方說不停往後退的睡眠時間

總之早上也是匆忙的出門
似乎開學前夕造成回流潮
今天整天生意都很好
而且客人普遍一看就是帶著小孩搬東西來宿舍的學生家長
忙到四點多剛好有空檔的時候瞥見高中同學帶著即將要調店來我們店的同事出現在餐廳裡面
當然不會是沒事找我哈啦
是拿著之前我提過等他換手機就要跟他買的三菱手機
M790I
05年就已經出廠的一支高水準日系手機
在SE的W系列跟K系列還沒像現在一樣站穩市場的時候
兩百萬畫素有MP3功能還可以插記憶卡擴充的手機可不多啊
當初要價25張小朋友的高檔貨如今我出一張小朋友人家還要找半張給我
當初我的NEC手機N610I慘死再卡車輪下之後我找了一陣子的手機
那時候中意兩隻手機
一隻是NEC的N840
兩百萬畫素有MP3功能可以插卡
另外一隻就是今天入手的三菱M790I
兩隻看起來好像規格一樣
實際上還是有挺多差異
N840I鏡頭是兩百萬畫素的CMOS而且外螢幕好像才1.2吋
M790I則是用一百萬畫素的CCD鏡頭利用SUPER CCD技術透過軟體強化到兩百萬
1.6吋的外螢幕搞的都快要跟我那支亞太的濫手機螢幕一樣大了
下班回家把玩了一下其實沒有很滿意
尤其是拍照的部份
雖然畫質真的還不錯
只是那個不知道是仿效SE的CYBERSHOT T系列還是被SE仿效的掀蓋拍照功能我滿不愛
明明就不是相機幹麻要自以為是相機
只是隨手拍個照片還要煞有介事的拉開鏡頭蓋
而且因為三菱的鏡頭做在螢幕的轉軸上
也就是說這隻貝殼機在沒有合起來的狀況下只能自拍
最後是MP3功能
我有點被拐的感覺
我問對方這隻手機有沒有去遠傳升級韌體升級成可以播放MP3
對方說有
可是我把整隻手機所有的功能目錄翻過一遍就是找不到
莫非要在手機裡面存MP3之後它才會神奇的出現
總而言之我突然很想要把這支賣掉換N840...


明明就要開學了結果我還是拖到快三點才睡
明天可不能錯過選課阿
事關我一年後能不能六月底準時離開貓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