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14→PM1400

"你的報告只要內容再簡潔一點然後加強美工就可以了"

這是早上7點多睡到11點多起床接著神智不清的完成的報告下午報告的狀況
指導老師下的結論如上
老實說這樣子的結論有點不滿意啦
簡單說就是收工了
只是我覺得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搞清楚
不過這樣子的結果還是比預期好
上次報告給主任看完之後還想說這星期一定能順利完成
我整個就是忘記自己之前為什麼每次只要到了整體報告就會卡住
一來是理論基礎本來就薄弱
二來是網路上幾乎沒資料可找
凌晨三點多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用的論文
全英文的內容折騰了我兩三小時還是看的一知半解朦朦朧朧
美工啦整理內容那對我而言都是小事
在下次報告之前我想首要任務應該還是得要放在加強理論基礎吧

感覺上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似乎會比較閒一點
似乎啦
可惜我不是個有什麼閒的住機會的人
前幾天一個將近兩年沒聯絡的高中朋友跟我聯絡上
問我當年的夢想是不是還在
我在電腦這一端愣了半晌
一下子突然說不出話
夢想阿
我知道它在
可是我好像離它越來越遙遠
現在的我肯定自己是不停的在充電累積實力跟經驗
但到最後究竟累積起來的電力要在哪個方向化做光和熱
連我自己都有點迷失方向了
至少比起那時候的我
現在在夢想這兩個字裡面參雜了更多現實的元素
我沒有放棄
只是發現單憑著夢想兩個字是填不飽肚子的
實踐夢想除了實力之外
錢也是一個佔大部分的資本吧


晚上邊看動畫邊練吉他的時候室友從樓上衝下來問我課表排了沒
看不到選課資料的我當然是還沒
對方就先傳了一份他從現有資料中規劃出來的課表借我參考
總算再過完最後的兩天假日一切就要恢復正常了
漫長的暑假總算要畫上句點


.....突然覺得有點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