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11::17

其實不是不會唱歌也不是不愛唱
只是個人KEY比較低
去KTV唱芭樂歌都得逼尖嗓子唱
比起去唱芭樂歌我還比較喜歡在宿舍跟著TOM ARAYA自HIGH
不過想想久久才唱一次
去看看現在大家都唱些什麼歌也不錯
1點多去唱到6點多從KTV出來覺得有點精神錯亂
明明還沒睡覺天就又亮了
害我的身體忍不住為了4小時之後的練團蠢蠢欲動...
後來去大小孩家睡到9點半起來趕回家裡放行李
然後吃個早餐就衝去逢甲
越騎越覺得大里到逢甲超遠
我騎了快一小時才到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在等我了
二話不說上了鼓就開始狂練
一下子就已經一點多
今天的進度比昨天好很多
沒有降D的四首歌HELLSONG、THE REASON、SMELL LIKE TEEN SPIRITS、還有ENTERSANDMAN樂器的部分完成度都很高
主唱的部份則是因為政哥唱不起抒情歌
所以最簡單的THE REASON被晾在旁邊沒有動
降D的部份除了FUELED之外其他也都上了軌道
FUELED是因為小偉跟阿棒還沒準備好
正哥也還沒準備好
反正只有這一首歌
留到明天應該不會太趕
至於曼森的歌
the fight song反而我一直打的不順
果然沒有耐心把DOWN-UP學好是個錯誤
中間休息的時候還被小偉念說我是不是都沒在跟節拍器
打鼓飄很大
話說沒有跟節拍器造成速度不穩是我的老毛病
因為跟節拍器實在是很無聊
然後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老在練團時嘗試新的打法
所以只要一沒有銜接好就會掉拍或搶拍
我想說只是練團嘛...
下午政哥跑去社辦睡覺
我們就把除了FUELED以外的歌全都跑了一次之後就各自閃人
基本上是每首歌都OK啦我
如果要穩穩打的話
最怕出問題的也只有FUELED了
不過這還是留到明天大家準備好再煩惱吧

不知道政哥明天能不能每首都準備好


因為練團的時候忘記可以把手機拿出來充電
結果從逢甲回到台中市區兩隻手機都已經沒有電了
偏偏晚上還一堆事情要用到手機
只好先回家充個半小時的電順便洗澡
充電充的差不多本來要去逢甲找小的他們吃飯
結果我都騎到青海路了他們才說沒有要逛要回家
..........算了


反正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後來彎去幫人家看電腦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現象
之前那台會自己斷電的電腦只要把它抱起來再放到地上就會跳電..
很炫是很炫啦
不過這不在我的能力範圍了
交代對方自己拿去送修之後就要走人
想不到在門口聊了半個多小時
我本來想要去買晚餐的店都關了
在大里繞了半天竟然繞不到想吃的東西
最後還是選擇投靠7-11
明天我想去買想吃的東西吃



要是有那個空檔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