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11::18

有鑒於昨天騎到逢甲花了我快一小時
今天決定提早起床
一共定了三個鬧鐘的我最後........
睡到說好要集合的10點整
等到弄好出門都10點半了
11點到的時候也是一樣只缺我一個

本來是要馬上就開始練
可是隔壁不知道是哪個社團還是什麼鬼的
竟然今天在討論專題
社團的活動室選在熱音社隔壁真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何況今天是我們這群METAL咖在練團
真的會以為自己是在搖滾區
經過協調之後我們只好搬到另外一間沒有冷氣的社團室練習
其實我個人認為呢
只要一樣在同一樓層
聽起來都不會小聲到哪去

今天算是把所有歌的部份樂器都完成了
雖然少小偉一個
不過咱家吉他手跟阿棒交替著彈貝斯還是順利應付成每首歌
倒是主唱大人每況愈下
我還是覺得他喉嚨的有受傷的嫌疑
今天好像連一輪都沒有唱完
雖然他抗議說這三天他唱了一百多首歌
但我跟吉他手這三天私底下套的數量也超過150首以上阿
真的是踩大鼓踩到覺得腳快廢了
只是不可否認的
這三天整個爽到爆
如果不是主唱大人提醒
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大名鼎鼎的美國鞭金四巨頭我們就玩了三團的歌
恩.....不過呢
要是曲目可以換成MASTER OF PUPPETS、RAINING BLOOD
我會更爽XD
再練下去總會有那麼一天吧?


下午眼看歌都完成的差不多只缺主唱部份
我就決定先回貓尾了
本來跟另外一個朋友約要見面
可是昨晚要打給對方的時候我發現我確定有存進手機的電話號碼整個靈異的消失了
看來要見面還真是困難重重阿....

我完全沒有想到天氣會變冷
上了台一線之後一路抖回貓尾
星期二早上要回台中還是多穿點保險
雖然到時候表演一開始一定會熱到爆炸狂噴汗

.....突然對騎車到處跑這件事情有點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