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APPINESS]-
大小小孩特輯


上星期五11/16是小小孩18+1歲的生日
因為是18+1歲
習俗上不能慶祝
本來說要大家一起吃個飯
結果上課的上課去看展的去看展上班的上班
大家各自都有事得忙

原本我是提早要做生日卡的
但是壽星都說不慶祝了而且又要期中考
最後我還是把生日卡保留給她的下個生日
不知道壽星收不收就是了XD

等到從台中回來才開始動工這次的特輯
關於這個題目
大概一年之前我就已經有想法要去做
想要為這兩個小鬼的愛情留下一點見證
只是比起現在
那時候手上的照片實在是少的可憐
原本計畫是做跟歲數相同的18+1張
結果3.40張照片怎麼挑就是20張
所以說
就18+1再加1吧


自從我加入的兩年多來
一直親眼看著你們手牽著手走過各種旅程
就算也會吵的不可開交
可是終究你們還是緊握著對方的手
而小別勝新婚的現在
握的更緊
人家看肥皂劇會跟著哭跟著笑跟著罵人
在我眼裡覺得那很不切實際
但親眼見證了這樣子一段愛情的我卻沒有辦法不感同身受
沒有辦法不因為你們幸福而感到快樂
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拍出很多閃光照...


所以我相信
這是一個很棒的見證








然後 3年也好
5年10年都好
一輩子也不錯

請再讓我繼續見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