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11::23

趕完小小孩的禮物期中考完後這最悠哉的一週一轉眼就被我很不悠哉的度過了
人家當宅男每天睡醒看電影上完課看日劇
我先是殺回台中表演
表演完回來上班上完班還要趕禮物
幸好影像處理這星期檢查的作業還是前一題的
幸好專題這週仍然不用開會
不過光從這些幸好看起來下週我一樣是有得忙了

凌晨坐在電腦前面到4點半多才睡
因為沒有戴耳機
一直聽見室友翻身的聲音
我以為他是習慣性翻身
早上對方傳紙條來才知道他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只因為我的滑鼠聲跟鍵盤聲
前一天晚上兩天多他已經睡了一個多小時
大壯打來手機一震動我馬上接起來
講沒有兩句話他突然醒來兇我叫我去外面講電話
我當場就已經很不爽了
因為顧慮到他在睡覺我只敢用悄悄話再大一點的音量講話
結果連這樣子他都敏感到醒來

早上傳紙條寫說他想要搬回原本那間去住
他認為這不是我的錯只是彼此生活習慣不同
大家還是好朋友不要誤會他看我不爽什麼的屁話
還有什麼我人很好願意替他著想昨晚專門在外面講電話之類的
So what?

我昨天會去外面講電話純粹就是不想讓閣下聽到我對著朋友罵你

閣下高興想住哪間就搬去哪間
幹麻跟我廢話那麼多
要是要我說什麼話
我只想要告訴你
滾出去了就不要再進我房間
還有
要跟我扯上朋友這層關係你還不夠格


本來答應要叫漂兒起床的時候心情還不錯
後來打給漂兒整個人就很不想講話
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遷怒了
可是就是突然不想講任何一句話

最誇張的是
要搬回原本那間竟然還要我出面幫他跟那間的人談
我他媽的怎麼盡是遇到這種莫名奇妙的人阿

後來下班回到宿舍他也還在房間
只有把床搬到三樓
理由是三樓那人感覺不太希望他搬過去
是阿
聽說三樓的人也不想跟你住
那你搬去三樓的神明廳好了
神明廳半夜一定不會被吵醒不會聽到有人講電話有人敲鍵盤按滑鼠

聽到你就爽了



就算講了再多不會改變的事情就是這樣子硬生生攤在那裡
所以不提也罷
今天還是有一些讓我心情好的事情發生的
比方說我總算買了演算法課本還有等很久的PORTER皮夾終於到了
這個二手皮夾大概有九成新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PORTER標竟然掉線
不知道能不能買線來縫
不過縫了應該就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