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11::24

很久沒有上接近12小時的班了
今天上班的心情不知道該說是興奮還是想到就覺得無力
其實也還好
1點到5點要開會
坐著邊吃東西邊聊天照樣可以賺進400元
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子賺不知道多好
不過那樣子就算是我大概也會不得已的多出幾公斤的肥肉吧
中午生意不錯
雖然店經理說櫃檯狀況很好客人流動速度很快
不過看在我眼裡怎麼完全不是這回事
因為要開會所以有別間店來支援
記得每次遇到這種狀況等我們開完會回到工作站都要善後
上次最讓我火大的是他們把原味炸鍋的油洩了半鍋到地上
不過聽說後來我們店的人去的時候洩了兩鍋辣味炸鍋的油...
這次因為我開完會又休息一小時
所以回到現場其實都整理差不多
看到比較誇張的就是保溫櫃裡面有25支玉米
就算預估量真的是25我們也不可能賣的完阿
當我們是月營業額500萬的大店嗎
後來這批玉米到打烊還剩下5支還是6支
下次要是有機會讓我去支援我會好好回報這筆帳的...
最近經理們越來越喜歡晚上放我自生自滅
今天晚上快10點的時候突然有宵夜潮
客人一直來可是經理不知道跑哪去
因為距離打烊剩不到一小時
要下產品也不是不下又怕客人打客訴電話
苦撐到經理忙完回來台面剩的東西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願明天可以輕鬆點
明天12點半上到晚上11點可就沒有四小時的開會可以混了

下班之後去咱家吉他手的網誌晃了一下
看到他一個人跑去墾丁玩一整天而且拍了不少照片
感覺真不錯
話說我也還挺想一個人去旅行或是充電

只帶著錢跟隨身聽還有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