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1::29

聽說心理衛生教育這門通識課有一個活動是音樂百憂解
聽起來題目很深奧
也不過就是把全班依號碼尾數分成10組
然後每一組推薦三首歌
聽了能快樂的、能訴苦的、能放鬆的
每組10分鐘
其實當下我就已經心理準備好曲目可以上台報告了
不過時間還久
也就完全沒當一回事
一直到報告的前幾天那門課老師的小助手在像我們討歌
我才知道我們組的其中一個成員已經決定好三首曲目
.......都是芭樂歌阿...
後來歌單拿來大筆揮了兩下手下留情的留了一首五月天的戀愛ING當作聽了會快樂的歌
其他就給我來決定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被拖累
這次如同過往採取我一人包辦的模式
我選歌我寫講稿我報告
反正我60GB以上的MP3海隨便撈也可以撈的到東西唬老師...
我是醬子想的XD

為了能夠給大家一點震撼
我還特別寫了講稿咧
本來是打算上台再掰的
想說要算一下時間
也很巧的這三首歌加起來剛好10分鐘
我在班上的座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數字13
所以忍耐了兩組六首芭樂歌的摧殘就輪到我了
第一首象徵快樂的曲目因為覺得把另外一個組員準備的曲目刪光好像太白目了
所以這首就照他的意思選五月天的歌
不過講稿還是我自己來啦
我一點也搞不懂明明就可以邊放歌邊講幹麻一定要講完再放歌
怕蓋到另外一部分降低音量不就得了
不管先放歌還是先報告感覺都很尷尬吧
所以三首歌有別於前兩組先報告選歌原因再放歌的模式
我選擇邊放邊講
據說後來大家就有樣學樣了
第一首大家看似聽的津津有味
不過這完全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第二首訴苦歌曲
我選的歌
SLIPKNOT的PEOPLE=SHIT
我算很手下留情了...自己這樣子覺得
要選表達負面情緒的暴力歌
其實NILE或是C.C.都是更好的選擇阿
會選這首歌
只是因為副歌淺顯易懂就那麼一句"PEOPLE LIKE BULLSHIT"
我想說至少比較容易引起認同
雖然這還是很賭注的一件事啦
只要我解釋的不好
就會造成大家的不認同
我是認為我自己應該解釋的不錯
可惜呢
這首歌在播的時候
我一直調不好MIC的音量
聽說台下聽起來聽不到我說話
也聽不到音樂
兩種聲音疊在一起了
反正我整個不在意結果
我想要的不過就是狠狠的巴你們這些以為芭樂歌就是所有音樂類型的盲從老百姓一掌
從老師緊瑣的眉頭還有一些人震驚的表情外加這首歌在跑的時候沒有人在睡覺
我想我應該是成功的達成目的吧XD

最後放的是一公升眼淚主題曲
粉雪的鋼琴版
反正目的都達成了
這首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講
還忘稿
講完之後我也沒有拉票
所謂的拉票是老師的要求
聽說班上聽完全部的歌之後要票選出最符合主題的三首歌
被選到的這三首歌的組別的每個成員總成績+2
聽起來很炫
不過我沒興趣
這是通識啊...
要是是專業科目我看我應該會把在宿舍的吉他搬來自彈自唱搶票吧...
總之我擺明就是投不投隨便你們
管它是不是真的只有我沒拉票其他每組都卯足全力拉票

結果後來開票結果讓我訝異
快樂歌這一組的第一高票竟然是我們
還真是對不起有拉票的各位阿...
我都心虛了

要說會讓我聽了放鬆的歌
最近應該是JOHN PETRUCCI那張Suspended Animation裡面的Wishful Thinking
這陣子卯起來狂聽
雖然旋律很芭樂
可是情感充沛阿

至於快樂的歌阿
HELLSONG之類的吧
SLAYER聽起來也很快樂阿...

晚上上班排班經理突然問我寒假有沒有要調回去大里
因為某個原因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在畢業之前調回去
可是前陣子回台中幫人家修電腦有隱約聽說大里那邊狀況不太好
星星們帶頭造反是吧
所以有點想調回去
然後我也照這樣子跟排班經理說
結果對方是說到12/15之前都可以告訴他我的決定
然後後來又意味深長的對我說
如果沒有調回去的話
有伏筆

說到這個伏筆
其實我已經有聽另外的管理組問過我了
然後我到目前對知道這個伏筆呢
還是沒有興趣
我還是覺得我現在當星星也不錯啊
往上可以罵管理組往下可以電服務員
說到罵人
到底哪時候要開會阿
再不開會我看我累積要罵人的時間會加長到一小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