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六回到貓尾上班之後總算是必須面對一年半之前我選擇逃避的問題
如今過了一年半換了一個地方
這個問題還是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
其實問題本身不難回答
就我個人的自由意識可以毫不猶豫的說NO
可是後面接連的卻是很多不是說NO就不用面對的問題
這樣子一眨眼在貓尾的生活已經要邁入尾聲
我連研究所要考哪裡都不知道
更不用說我怎麼規劃自己的將來
好像每個都行每個都不行
也許我會點頭
但我在意的微不足道的小問題它卻像是一顆幾十噸重的大石頭用力的扯著我的心頭肉
我想最近不會有答案吧
我想

今天去發優惠券意外的發現河堤那邊其實風景還不差
夕陽看起來有夕陽的樣子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出門
只有用手機拍了兩張

話說其實我現在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