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09

昨天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的長班站到腳很酸
回宿舍本來是想要早點休息的
結果開了PHOTOIMPACT畫到快早上才休息
......也沒那麼誇張啦
總之就是我驚覺時間不早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半多...
昨天也畫到兩點多才睡
我的兩天假日就這樣子不小心被我畫掉了...
線稿都還好
上色就頭痛
畫完整個就覺得自己對於色彩表現立體感的掌握弱到一個不行
雖然說拿貝茲曲線來拉底稿還滿炫的.....我還拉到PHOTOIMPACT當掉
只是上了色看起來不過就是幼稚園等級的亂塗鴉
總之經過這兩天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素描要好好學
等我下趟回台中有機會去誠品也許我應該在那邊把上次看到那本跟素描有關的書啃完
也或許我該把他買下來照三餐拜

中午睡醒就出去逛一下大賣場順便補充我的即溶咖啡
晃了一圈沒啥想買
看到一件仿的LEVI'S只要199
有點想要買來當作上班的工作褲蹧蹋
不然公司那個褲子洗一次褪一層顏色
努力保持了將近一年
我已經剩沒幾層可以褪了
吃過午餐又到了上班時間
今天看起來沒什麼客人
可是整個內場亂烘烘的
先不講在評總配
櫃檯是在搞什麼飛機
各自為政阿
欠東西各自喊統計是統計心酸的喔
然後到了六點多本來要休息的我基於種種原因去卡櫃檯
生意有點好
但還不到可以讓人混亂的來客數
只是遇到評分會混亂些
然後
值班經理不知道在智障什麼
客人都排到快門口了還在"這小時維持兩份中薯"
五分鐘來客數都已經飆到18了
以三個客人一中薯來算至少也要六份
維持兩中薯你是中猴喔
碼的
腦袋到底有沒有帶出門
六點就這樣子忙過去
應該六點半休息的我一直等到快七點都沒有人來支援我脫離現場
只好一肚子火的一直接客人
一直到值班經理在宣佈下小時的工作站我才提醒她
然後七點生意突然又變好
結果她老姊還是只要兩份中薯
沒關係
開會我們走著瞧
我氣到都胃痛了
後來休息晚餐也沒吃多少
加上只休息半小時
才吃了一半就要下樓
幸好後來生意冷下來
最後幾小時風平浪靜的度過

然後回宿舍我又要開始新的一週
這週呢
首先是要面對線性代數的小考跟作業
然後專題要改程式
最後影像處理我希望能生點東西出來
還有下週要交的資訊安全也是
大概這樣子就很夠忙了吧

要是心情不是這樣子熊熊低潮的話我想我應該還可以搞更多事情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