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把網誌當做週記了
非要離開宿舍才能夠坐下來泡杯熱飲好好掰一些東西
越到期末越是忙碌阿
自己的作業別人的作業自己的工作別人的工作
第二週北上第三週南下第四週的我現在坐在大里
30號下午3點趕回去上到晚上11點
隔天早上8點半再上班到下午3點
然後再趕回台中跨年看日出
看完日出睡覺嗎
那就錯了
1/1號星期二我上晚上6點到打烊的班
隔天開始就是為期一週的專題期末驗收
資訊安全導論要交四題作業
有三題要寫程式
演算法期末報告連八字都還沒一撇
接著星期四早上資料結構作業兩題下午來個不知所云的心理衛生教育報告
事情當然還是沒有這麼簡單
星期五的必殺臨門兩腳早上影像處理要交程式作業下午要跟三個專題驗收老師交鋒
而且...
我每天都有給班所以每天都要乖乖去打卡上班



.......沒關係

我知道我很有鬥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