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12::23

八點多起床跟著小小孩一起出門
小的今天要去屏東而我跟大的要回斗南跟台中
其實火車是十點的
可是在不確定到底往車站的公車哪時會出現的狀況下
我們還是只能選擇七早八早的就出門
也就沒有去驚動到還在睡的AKI跟漂兒

十二點不到就回到宿舍
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那麼早回來
要是知道也許一開始我會答應經理找我提早兩小時變成兩點上班吧
總之最後四點準時打卡上班
聽說今天生意比昨天好很多
蛋塔狂烤
真是折騰阿
而且看來這會是過年的主打了
下班之後本來收了東西就要回宿舍
結果被經理留下來談了很多事情
都是星星會議上的事
聽說有人好像誤會了我的意思結果做了很糟糕的事情弄哭了兩個女生
我聽到整個就是錯愕
後來在餐廳待到快一點確定該怎麼處理之後
回宿舍馬上去找人談
一講又是快兩小時
等到我洗好澡都兩點多了
真早阿...
這星期也是要以爆肝開始爆肝結尾的樣子

小迷問過我
時間這麼緊都不怕自己彈性疲乏撐不住嗎








我還滿期待這一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