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21

這星期的前三天都跟漂兒在搞作業
睡覺時間一路從四點四點半退到五點半天色微藍
星期四搞個MSN解毒又到四點多
最後星期五一切風平浪靜
終於還是輪到我自己搞自己的作業了
所以也是四點多才睡然後八點不到就起床去學校上課
去了才發現第一節今天停課
哀哉啊我寶貴的一小時睡眠時間
只好回宿舍整理今天下高雄要帶的行李
是的
這個忙碌的十二月裡面我像是在開巡迴演唱會一樣的南征北討.........
而且下星期的這個時間我要回台中兩次..
9點多回學校上了三節課到12點多再回宿舍繼續收東西
原本計畫是兩點一到去學校開完會回宿舍洗個澡就出門
雖然說老師要大家三點半再去開會
不過我是希望先趕快解決我的部份
反正也沒什麼新進度
兩點去學校等老師等半天老師在忙
只能回宿舍先把東西收一收等下開完會直接騎車去斗南坐車
還沒開始開會大的就打來說他在火車上了
這次我也很的就報告完然後趕快閃人
去到車站看到長長的排隊人群才想到今天是星期五
大家都要返鄉
挑這時間下高雄似乎不太聰明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
火車客滿
七點多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
也跟漂兒還有AKI確定好我們要租機車等他們來帶我們去宿舍
這次只有隨便租了一台100CC的高手
下次我想來租看看夢寐以求的勁戰好了
不然馬車也不錯
跟他們會合之後去放了行李然後就殺到六合夜市吃晚餐
六合夜市感覺就像是加長版的中華路
很多遊客
可是我怎麼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攤販...
接著跑去城市光廊
很遊客的拍了一堆照片
不過我盡量避免拍出遊客必備的構圖跟手勢
待到11點半多去接正在上班的小小孩
順便看了一下大順二店的規格
我好像是第一次可以仔細看吧
前幾次都是路過
感覺很像縮小版的大里
不過還是比我現在待的貓尾大間的多

回宿舍討論了一下明天的行程又看了一堆雜誌之後大家就關燈睡覺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這星期唯一的一次兩點之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