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04
拖了快要一個月才完成的卡片今天總算要送出去
其實我應該還要做一張給小滾........有空的話
今天也是睡到自然醒才出門
去一個我以前曾經不小心迷路到過的地方
這次因為查了地圖
熟了很多
從漂兒現在打工的崇德路加熱浮轉漢口路四段再轉華美街二段
想想認識了七年我竟然是第一次自己去這個地方
還沒出門的時候就開始飄雨
不過下雨這種事情一向不會成為阻止我的主因(通常都是聽到雨聲就懶了)
而且雨也不大
所以去之前我還繞去新開的運動用品特賣會買了一雙撲馬鞋
總覺得這一季的鞋子都沒有什麼順眼的
不管是星星勾勾還是三條線主打好像都是閃亮亮的金銀鞋款
我不太希望在沒有情侶的路上還需要可魯...
還沒四點就到了小迷家
她很意外我真的騎車從貓尾回來
我是覺得沒什麼好意外的
要我不騎車回來除非一回來要接著北上南下
或是有人要借我車
不然回台中沒有交通工具就跟殘廢一樣...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要把她約出來逛逛的
做了七年的朋友(都快到閨中密友了)
相約逛街吃飯的次數竟然用手指頭數得出來
真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跟她到底是好在哪XD
可惜天氣很冷又下雨
所以逛街的計畫也就作罷
我自己當然還是打算要去逛啦
因應最近天氣
我決定要再買一件厚綿T
不然哪天凍死在貓尾也不會有人發現要收屍
然後回來台中當然是要去誠品
但在這之前
我在崇德路下車
然後
...................推開了猩疤客的門
最近大概中邪了
老愛跑到這種地方裝氣質
光是二月我就喝了三次猩疤客
不過比起85度吸
氣氛上又舒服些
85度吸是30元的咖啡跟5元的氣氛
猩疤客是50元的咖啡跟20元的氣氛
光是站在裡面都覺得整個人悠閒下來
後來我點了一杯咖啡跑去二樓靠窗坐
....然後就不想動了
要是手上有兩三本雜誌
要我在這裡待一整天大概沒什麼問題
應該會喝到咖啡因中毒吧...
後來快六點母親大人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因為除夕我要上班
這趟回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先再加里跟他們吃一次飯當作團圓
才不會到時候被碎碎念XD
所以母親大人一來電我就放棄了晚上剩下的行程
反正還有明天
今天就當一晚的乖小孩吧

只是我希望

明年的團圓飯不要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