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總算是有時間寫了...

>>BEGAN@02::04

通過寒冷考驗的倖存者只有兩人
我是跑去網咖殺時間
另外一個是冷到睡不著
好不容易總算是天亮了吃過早餐開始等排隊領號碼牌
原本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氣突然一翻臉變成大熱天
熱到讓我想打人......
因為台中場人實在太多
居然臨時決定加演一場
我說五月天還真是超屌....
一樣的內容唱兩次就有點無聊了
居然還要多唱一次
而且間隔不到一小時
但是歌迷更強.......
從昨天晚上的第一場開始看
加上今天兩場都看
跑三場的人一堆
真的是瘋了...
一樣的內容看三次那也就算了
一張專輯一張票
看三次要買三張
總共要1K.......
難怪五月天可以號稱超級吸鈔機..........

領完號碼牌等待的過程是難熬的
看到大家沒睡飽一臉臭的樣子
就更難熬了
我想大家真的都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吧
我可是用意志力撐到身體撐不住才投降耶XD

運氣還滿好的
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就排在距離他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暖場團是強辯
雖然沒有抓他們專輯聽
不過LIVE表現算是很不錯吧
有達成暖場的任務
雖然不用暖場也一定HIGH到爆

然後接下來就是主角豋場了
該死的是在他們出場之前我的相機電池就陣亡...
只好換用消費機拍
開場是輕快版的瘋狂世界
接著是終結孤單
歌單的設計順序好像是從他們出道開始介紹歷年專輯的歌吧
所以也唱了人生海海、恆心的恆心、倔強然後為愛而生
接著是組曲
雌雄同體+香水
寂寞星球+一千世紀
其他當然很多經典曲目啦
像是百玩不膩的尬車
很明顯的感覺出來這幾個傢伙有進步吧
尤其是冠佑
雖然沒有狂踩
但幾乎每首歌裡面都會聽到雙踏
整個就是很誇張
我本來還很興奮他連慢歌都採雙踏
會不會到了尬車副歌來個速度170的8 BEAT四連音狂踏
可惜是我想太多........
他大概是個小心駛得萬年船的人吧
連SOLO時的雙踏速度都沒超過140...
另外可惜的就是沒看到瑪莎來段SLAP...
玩的是跨年演唱會時玩的花樣
最養眼的畫面則是唱雌雄同體時怪獸跟石頭兩個人走到靠近我的伸展台互飆SOLO
偏偏我手上的相機剛好沒電.........
超讚的畫面可惜只能用腦袋回憶...

其實我個人並不是非常的HIGH
一方面是手上拿著相機
另外則是因為真正讓我會想跟著搖頭晃腦的最少也要是HEAVY METAL........
POP ROCK阿
當小品在聽
注意他們五個人的個別表現多過聽歌的時間
不過"憨人"前奏一下還是感動的滿身雞皮疙瘩
"溫柔"的鋼琴配上阿信嗓音甚至讓我覺得眼框熱熱的

看到他們就好像把自己國2買了第一張他們專輯之後的生活又重來了一遍
所以說
如果下次還有這樣子的機會
也許我還會再瘋一次吧







不過那又是兩三年後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