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17
睡醒拖著殘破不堪的聲音又去診所報到了一次
似乎連醫生都很訝異我的聲音怎麼成了這副德性
後來又重新開了一次藥給我
也再挨了一針
回到家開始收行李要回貓尾
昨天晚上原本有跟以前的同事連絡要幫他修電腦
但是對方沒有回電話
依照我的個性沒有主動回電我大概都是裝死比較多
不過這回裝死的話早晚還是得修
也就撥電話去約時間修電腦
邊修邊聊到我明天要北上去看展
我突然才想到
明天是星期一
通常展覽性質的館都是休館多吧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趕快回家上網查故宮北美跟當代的休館日
故宮全年無休
北美果然是週一休館
當代更慘
整修到2/24
這麼說來期待一整個寒假的台北行得要取消了
雖然自己也很不想取消
可是重點要看的北美跟當代都關著
只去故宮有點無聊阿...
難不成去完故宮再去一下信義區或是西門町跟五分埔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敗家欲

後來去把相機拿給漂兒就往貓尾出發
一邊想明天應該做啥好
騎車亂跑是個不錯的主意
只是剛騎完來回三百多公里的台中廬山隔天又騎80多公里回到貓尾的我
整個就是對騎車這檔事膩到爆炸
加上感冒的這幾天不但沒有乖乖在家裡休息還在外面給冷風吹
擺明是找死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想待在貓尾
就像我亟欲離開的台中一樣


所以
就去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