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寫些什麼表達最近的生活?
寫某個型男轉型當AV男優大戰九大女優而我在期待PORTER跟LEVIS降價
雖然我覺得LEVIS可以靠這打廣告出幾款"穿了也能過著左擁右抱生活"的褲子
大概會賣到缺貨吧
這個題材離我太遙遠
那來談談政治吧
選戰倒數30天爆出4年前的319其實是要幹掉副總統
一群貪污的人互相指責對方貪污
從各次選取青年投票率過低呼籲青少年應該多關心政治
我呸
關心政治不如關掉電視

實際一點的話題來說說工作吧
自從過完年之後我就每天被關在經理室沒完沒了的給周公陪著寫手冊
嚴格說來這還真是我這份工作以來最常打瞌睡的一陣子

然後最近也是渾身充滿了一種不對勁
站著也不是坐著躺著都不對
全身上下每一根毛都覺得悶到靠北
會不會是因為芭樂歌聽太多該補充一些鞭金跟死金










.......剛剛在網路上弄到了C.C.在1998年發行的Gallery of Suicide
突然覺得主唱聲音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