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06

這應該是我除夕第一次沒在家吧
去年雖然上班可是八九點還是回家
今年因為學校關係因為工作關係一大早就得回貓尾
聽氣象報告說除夕會最冷
結果我回貓尾的路上整路都是大太陽
還以為寒流走了
一回到宿舍房東剛好來貼春聯
其實我跟房東根本沒見過幾次面
他是不是房東我也不知道
反正應該是不會有人吃飽太閒去貼別人家門口的春聯吧

七早八早趕回來貓尾除了要上班之外
就是要看看郵局有沒有開我要領包裹
行李丟著拿了通知單想到我要順便去7-11拿預購的書
一轉身突然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我把宿舍鑰匙鎖在宿舍裡面了...
還好有一個室友也沒回家過年
不然除夕我就要睡路邊了

去拿鑰匙的時候經過郵局發現郵局沒開
頓時覺得為了領包裹把自己鎖在門外的我整個就是耍憨
既然都去餐廳了
順便問店經理我今天可不可以不要穿管理組的衣服
我可是要去衝鋒陷陣的啊
穿襯衫打領帶是能幹麻
當然是馬上就獲准
然後很蠢的帶著別人的鑰匙回家換制服
今天生意一直持續好到下午六七點
大家開始圍爐
我們也輪流上去吃火鍋抽紅包
根據去年這間店的狀況
圍爐完八九點的時候會有一波宵夜潮
據說昨晚已經出現這種跡象
本來到了八點半還是沒什麼人我正要開始慶幸今天應該是可以準時下班
想不到到了九點人越來越多
多到十一點打烊的時候要趕客人

好不容易把該做的工作完成下班上樓大家又開始吃火鍋
經過晚上兩小時的激烈運動我本來吃的很撐的肚子有比較消
可是還是完全不想吃東西
六點多吃了一堆水餃飽到現在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煮的水餃因為沒有盤子可裝
只好用鍋子裝
等到我六點多去吃的時候
全部都黏在一起了
重點是我還是很高興的一坨一坨挖來吃
雖然看起來很噁爛
可是其實滿好吃的XD
不知不覺挖了一堆
吃到最後整個就是反胃
我想大概有段時間不會想碰水餃跟火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