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25

寒假終於結束了
再放下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早上去學校跟幾個人聊聊近況
然後拿了選課單就結束開學第一天的課程
下午本來要去餐廳過手冊
不過因為店經理沒空所以改到明天
也好
趁今天乾脆讓我把房間給整理一下
房間大唯一的壞處
就是某些地方太久沒有去動到就會生一大堆灰塵
害的我每次要整理房間都得大費周章的去把一大片沒有機會去接觸的地方擦乾淨
等到房間整理好就出門買生活用品
本來要順便去找猩疤客之類的地方喝個咖啡悠哉一下的
在網路一查才發現
最近的一間猩疤客在距離我半小時車程的嘉義市
整個雲林縣都沒有這種地方
眼看還是只能喝85度吸阿
最後也懶得去買
回宿舍窩著在網路混
然後一天就這樣子結束

我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趁著開學多睡一點
免得學期中又要趕作業趕到跟太陽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