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去搞助學貸款的東西
學校整個詭異阿
在勤益都要提前弄
結果來貓尾變成開學當天才繳資料
第一週會上課的老師少之又少
所以幾乎都是去給老師看一下順便聽一下打分數的規則心理計畫一下怎樣混的過
我說這次重修的線代老師怎麼會一臉油漬男的樣子阿........
這樣要是沒有過我會想拔他頭髮出氣....

今明兩天都沒有上班
雖然有空閒時間可以整理宿舍順便規劃一下的目標
不過加上昨天也休假我已經連休三天了
心裡正在祈禱薪水不要少於九千.....
看來許多要花錢的東西都得往後延了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整個寒假完太累
吃過飯沒多久就被瞌睡蟲纏著不放
本來想練個吉他什麼的
想想也罷
明天還有一下午的時間可以練
先睡飽比較重要
要睡超過10個小時的機會在開學之後可是少之又少阿(睡過頭除外)











勇氣阿
有時候僅僅只是10個號碼輸入然後按下綠色話筒圖案的通話鈕
就可以用掉比在幾百個人面前表演所需要的更多量
雖然最後聽到的回應只是機械錄音

這樣子我想就可以了
該是心滿意足的時候了
不能老像個小鬼一樣
貪心的想要留下更多
是吧

晚安
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