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02::28
今天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先是上班莫名奇妙遲到
然後被東西刺到
開保溫櫃手竟然會撞到旁邊的柱子
走樓梯跌倒
腳被床腳刮傷
下班還不是結束
覺得前輪怪怪的去檢查結果要換輪胎花了七百
回宿舍只不過是要接個USB讀卡機
竟然因為USB HUB太緊導致讀卡機的線拉斷
克難的要用隨身聽當隨身碟存檔案
竟然連隨身碟都狂當機
而且放棄用隨身碟存檔之後自動恢復正常
有一種被亂的感覺

是在亂怎樣
我幹祢娘咧

最後
因為不是準備的很充分也不是很熟悉流程
因為總是有接不完的電話忙不完的事情沒有時間好好回答我的問題甚至是根據排定時間過該過的手冊
因為不了解我需要學習的是哪些東西所以根本就沒辦法輔導
因為根本不了解我學習的過程需要哪些東西所以根本沒辦法依照所需給我正確的解答
因為我都還沒正式上任就有人頂撞我
我開始討厭穿在身上的襯衫了
可以讓別人帶我嗎
可以調去別間店學完再回來嗎
如果你們需要的是一個言聽計從不問理由的笨蛋
我想我們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