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02::27

電腦突然壞掉了
沒有任何預兆
也沒有任何理由
說壞掉當場就壞在那裡給我看
我當然是不可能溫柔的對待...
本來早上用都好好的
到了中午突然半個中文字都不能打
一打就當機
然後輸入法的圖案不見
一氣之下乾脆拿出光碟塞進電腦重灌
反正我最近也正在苦惱C槽明明只有作業系統跟我灌的一大堆軟體
怎麼會平白無故吃掉19G的硬碟空間
既然找不到原因
它又臨時擺爛
痛下殺手就變成必然
篇篇今天的班很長
下午2點上班11點下班
電腦灌到一半我就出門了
等到11點下班回到宿舍才開始進行災後重建
驅動程式全部灌完然後是防毒軟體
網路跟即時通
接下來常用的軟體一個一個找回來
諸如PHOTOSHOP、PHOTOIMPACT之類的
接著還要灌一些音樂的軟體
.......不是播放音樂的
是玩音樂的
GUITARPRO、NUENDO之類的
只是有點懶
所以到現在還沒灌
等明天吧
還有寫程式要用的軟體也都還沒灌
整個過程只有一件事情失手
那就是我的字型忘記先留
還好大部分我的字型都留在我那跟垃圾堆一樣的軟體槽


剛剛準備要邊取軟體時跑去看NUENDO的各種VSTI音源庫
看了就很心動
不過我現在這台電腦真的要有本事跑動那些動輒幾G的音源庫來做音樂難度恐怕很高吧
自從今年年初中邪幫班上做畢冊的時候就差點沒有被記憶體太小速度太慢給氣死
寒假幫大的做寫真集又再次深深體會到我的電腦記憶體應該要配在兩G以上
但我的電腦記憶體插槽只有兩槽
除非可以買到有一條1.5G的記憶體
不然兩個插槽要達到2G以上可能性不太高
這樣一來就讓我有了換四插槽主機板的念頭
既然都要換主機板了
我想乾脆換個四核心的CPU吧
我相信由我精心的調教
四核心的CPU可以死的瞑目的...
對了
既然要玩音樂
我還可以去買一張音效卡
用合板的音效晶片玩音樂會感覺就不怎麼像樣

不過
在手上沒有閒錢的時候
以上都是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