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03::31
今天是大日子
因為區經理要來餐廳作績效考核
當然我不用做什麼見鬼的績效考核
不過我是一點也不想要被關心的
本來心裡還祈求區經理能在我上班之前就搞定閃人
想不到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她老神在在的坐在那裡翻著異常安靜的經理給她的資料
我當然是要裝的比平常寫手冊的時候多認真一點阿
可惜今天是要過手冊
裝也裝不了多久
幸好他對我的評論只有頭髮不可以蓋住額頭這件事
我頭髮真的也長了
不是沒錢
是懶得剪
寒假本來計畫要留長點來燙
結果夏天已經到了
我看還是剪短一點實在

花了三個多小時過完手冊
難得有機會進現場幫忙
才幫忙一個小時再上樓就覺得兩隻手都快廢了
哪時候我也變的這麼不中用啊
難道我真的要慢慢從行動派轉變成嘴砲組嗎
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雖然說漢堡王這個以前同事送的鳥稱號我從來沒喜歡過
但我也不想拱手送給別人....
更別說眼睜睜的看著夾雞速度下降了
我不要失去電服務員的樂趣啦...

再一星期就要正式脫離關在樓上寫手冊的日子
我想以後我會懷念這段悠閒的時間吧
不過在那之前
恐怕要準備好迎接一個轉折點
說不定是個大轉折
大概720度那麼大吧...




除了功課跟工作之外
我開始準備一個早就該開始準備要在五月之前完成的超級大CASE
但是今天終於靜下心來打開資料夾整理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2.3G的資料阿...
我看四月份不只是爆一兩星期的肝
大概整個月都沒得睡吧.......




這幾天斷斷續續的一直在下雨
奇怪
我都還沒感覺到春天
難道梅雨季節已經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