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4::01....沒有被任何人騙到的愚人節

早上睜開眼睛就聽到雨聲
下雨天總是被窩舒服過教室
害我掙扎了半天才決定要起床去"點名"
因為天時地利再配合上一些小小因素湊成的人合(下雨天加上教室的椅子不好坐加上有人白目)
整個人情緒有點DOWN
第一節下課鐘響我就開始想要回宿舍
但是學生總不能老是當的這麼隨性
最後還是壓住想要起身走人的衝動撐到下課
也還好今天沒有先偷跑
每次我想偷跑就會被點
今天也不例外
真的被抽點到

下午兩節課上完回宿舍趕快燙好制服就再出門上班
我明明記得給店經理的班表是星期一可以上四點
怎麼今天也排我四點
雖然說不會很趕
可是我還真的不怎麼習慣一下課就上班
今明兩天都是在現場練習值班
期待很久的實戰原本應該會有不錯的心情的
可惜我覺得我的臉色從頭到尾都不怎麼好看
我還曾經跟我帶的其中一個新人說過
不要把壞情緒帶到工作上帶給客人
如果幫客人點餐的時候一臉屎樣
那客人吃餐點的心情就會跟吃屎沒兩樣
沒想到當初說出這種話的我今天讓一堆客人通通都吃屎
還真是罪過啊
講到情緒這件事
今天值班練習的時候某個服務員讓我想起了一些還沒穿上藍衣服時的有趣事件
本來沒有搭到班都相安無事
不過今天搭班對方的態度依然讓我不欣賞
說不定還沒通過區經理的評估我就要引起大風大浪了啊

剛上班的時候問的那些問題
領月薪的傢伙們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本來晚上要整理照片
結果整理到最後竟然變成整理我的金屬海
當然
我整理的不是最多的那槽...56G都是MP3的那槽...
今天只有勇氣整理擴張到其他磁碟槽的一部分(14G)
從12點多開始弄到2點多
收穫就是得到一個詳細的統計
這槽14G的MP3裡面流行歌佔1G
純樂器搖滾龐克佔2G
其他11G全都是金屬.....
光是THRASH就接近4G是怎樣
要聽到民國幾年阿...

第二個收穫就是幾乎所有金屬的曲風分類都是打開資料夾點一首歌來聽就知道是什麼曲風
很多甚至只要聽一句就可以確定
不過也有很多分類讓我充滿不解
有很多聽起來像是CORE或是NUMETAL的東西竟然一上GOOGLE查是屬於THRASH
整個就是匪夷所思

最後一個收穫
我終於找到之前找了半天的那張死金大團 比蒙巨獸的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