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04::05

昨天整整在家裡面宅了一整天
只有午晚餐出門買
今天當然是要出去透氣
而且跟漂兒約要去測她的LX2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要約幾點的
乾脆先跑去一中剪頭毛
寒假一度有念頭要燙玉米鬚這樣子不用整理也是翹的亂七八糟
可是天氣開始熱了
現在比較想剪短
剪完頭髮大概一點多
走到中友剛好看到五月天石頭的新書簽名會
五月天好像很缺錢阿最近
兩場大型演唱會中間竟然只新做了一首單曲
感覺有點撈錢取向
雖然三月底大家就在問有沒有要去
我個人是覺得.....
恩...我可以把錢留下來八月北上看X JAPAN嗎...
或是七月看野台
不過講到這首單曲
前天晚上聽的時候
我竟然A段還沒聽完就有想掉眼淚的衝動Orz

因為漂兒叫我三點半再從台中騎車過去接她
所以我真的混到時間到才出發
.......騎到一半就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死哪去
後來整段都只好用飆的
這次試拍目的地是豐樂公園
大白天來拍應該不錯
不過四點多過去也還有夕陽可以拍啦
拍了幾張漂兒說看不習慣LX2的顏色
太鮮豔
還是比較習慣我的P5000
我說不然這樣吧
我P5000給你再貼一萬
LX2給我
怎麼想我都虧很大阿
算起來我等於花了25K買LX2
還好她沒答應XD

因為她好像不太想出門的感覺
拍照也不太有勁
最後試拍也沒有測到很多東西
我倒是測出P5000沒辦法用高速快門加閃光燈拍水滴凝結的畫面
讓我好懷念5700...
來說說LX2的顏色怎樣鮮豔
其實我覺得不錯啦畫質上
不知道是不是跟螢幕也有關係
總覺得LX2的螢幕顏色顯示的有點怪
不過很誇張的是LX2把畫面對比跟飽和度都調到最低
顏色跟我把P5000對比飽和度調到最高的顏色一樣
P5000的顏色真是樸實阿...
無怪乎整整綁架了我相機半年多的她習慣P5000之後看不習慣AKI的G9跟她新買的LX2
買相機那天遍尋不著低價LX2時我也考慮過乾脆買她已經習慣的P5000下一代P5100
不過最後還是痛下殺手買了LX2
總之以目前看來LX2不論外型或功能還是巴掉一堆消費機

另外一個沒測到什麼的原因是去拍沒多久漂兒就發現她兩顆電池都沒電了
我們只好轉戰一中
去一間我每次回台中都想去每次都忘記的咖啡廳
啡影巷
之所以想去是因為我高三開始看的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網誌的主人可樂在這邊工作
他曾經推薦過這裡
原本的網誌現在也放上這裡的廣告
當然是讓我很想去看了
打開門進去看到裝潢整個就很不錯
超有氣氛

一進去就看到他在吧檯
裡面賣的東西很簡單
純粹就是飲料類
連MENU都沒有
不過氣氛還是很夠
又安靜

那個時間整間咖啡廳客人就只有我跟漂兒
恩.....
很適合以後把馬子的時候來
張可樂從頭到尾都很沉默
雖然說要她掛個狗牌在身上大肆宣揚自己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張可樂也太做作
不過我還是費了一番功夫才確定他就是吧檯上那尾胖嘟嘟金魚的主人
後來待到七點多漂兒要跟家裡出去吃飯
我送她去那間餐廳之後又跟大壯約一中等
逛到11點多才回家
.......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