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等回來的時候人已經回到貓尾
所以上一篇也懶得補寫了
早上本來計畫是要先去大里的餐廳吃看看新開賣的早餐味道到底是如何
結果連續三天這樣子想連續三天睡過頭
後來在家隨便找東西吃完跟漂兒連絡結果她告訴我LX2的原廠電池不能充電
一整個SHOCK
剛好也要出門
就順便拿去NOVA跟店家換
店家也測出是電池秀逗
卻一臉為難的告訴我電池要星期一才能送修跟廠商換新的
我說你不知道資訊人都是分秒必爭的嗎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等一刻鐘都不能了還等到星期一
那時候漂兒回高雄我回貓尾
電池豈不是要寄給鬼
.......上面是心裡的OS
我只是擺臉色給他看
後來店家勉為其難的用兩顆副廠電池跟我換這顆故障的原廠電池
而且還告訴我一個驚人的內幕
原廠電池竟然是祖國貨
副廠電池反而是日本貨
那我們當初幹麻花冤枉錢買原廠電池阿
真是中邪
所以最後交易完成就變成漂兒有三顆電池
完全不用擔心將來會需要再多花錢買電池
我心裡就在想要是當初P5000我也這樣凹
後面就不用多花600再買一顆副廠電池

總之解決了相機我就要開始我今天的重點行程
泡咖啡廳
其他行程都沒有
今天只想在蟲的路那間星巴克待一天
當然不可能是點一杯咖啡在位置上發呆一天這種根本就是養老的事情
我帶了一堆書要看
筆記本裡也記了一堆事情要思考要執行
點了咖啡上樓待了快三小時本來一切都很不錯
結果母親大人打來
劈頭就是問我又跑去哪
為什麼假日回台中都不能乖乖待在家
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
不過今天的我連回嘴都懶得回
隨便應了幾聲掛電話
然後開始收東西
決定今天就回貓尾
本來是想明早再走的
反正是上明天下午一點的班
其實睡醒再騎車時間很充裕
只是被念就很煩
而且
我回來
第二天我整天都沒出門有意見
第三天我整天不在家也有意見
今天又打來叫我沒事不要往外跑
碼的
沒事我回來台中幹麻
陪你泡老人茶喔
你上你的班我跑我的外務哪裡有不對
都這個年紀的人了
我要是整天都賴在家裡當米蟲你才會擔心到想要跳樓
衝著不管怎樣都有意見的狀況我決定要閃人讓她眼不見為淨
去誠品繞一圈又到一中街跟電子街買了點東西就回家收行李
這一點還滿大點的
昨天晚上逛一中被某間赤軍的店員一直推銷ZIPPO
天花亂墜的害我差點把持不住
因為我的使用率實在是比較低了點
結果今天一衝動還是買下了人生的第一顆ZIPPO
還學到了一些奇怪的甩打火機把戲
我都不知道打火機可以拿來把妹...
後來又在電子街抱走一組ALTEC LANSING的三件式音響
反正不貴
總之人在氣頭上掏錢的動作完全不需要經過大腦阿....
回家扒幾口飯洗個澡
收好東西就直接出發騎夜車回貓尾
總覺得長越大自己越常做這種血氣方剛的事情

不過今天最讓我氣結的事情
其實是回宿舍打開電腦之後





..............看到自己掛網抓了四天抓下來的電影是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