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30

今天上班這麼累
我以為我會一肚子氣要說的
結果在電腦前面坐了這麼長的時間卻擠不出幾句話
突然有點想問為什麼
別人值班來客數都是跟預估相等或是減少
我只要一值班全部都是增加

就算我很菜
也不是這樣子操的吧
不用說巡視餐廳狀況
光是應付客人跟服務員們的狀況就已經讓我疲於奔命了..
這個樣子不行
應該想個辦法
不要親自上場打戰
而是在旁邊指揮所有狀況

前提是我能夠安穩的站在旁邊沒被客人打死...


然後
老子要去睡覺
其他的睡醒再說






喔對了
今天
我替班上設計的畢業禮物已經送到我宿舍了
我也依約先拿了一個
感覺很奇妙
這個東西從頭到尾我都是在一個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答應設計的狀況下完成
就像我到最後仍然沒看過成品的畢冊一樣
不過還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這是我的作品第二次被大量印刷出來
而且這次的東西遠比青澀的高中時期作品像樣的多
還滿想貼上來的
不過自從我不小心忘記登出就點到班上某個色胚的網誌之後
網誌的來訪者就多了一些班上的同學
既然當初邀請我設計這樣東西的人要保密
那就等到畢業典禮當天再貼上來好了
免得先洩了底就不好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