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31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本來要早起結果還是睡到上班前一小時才起來吃東西
一起來就發現喉嚨怪怪的
雖然上班整天都拼命喝熱的
不過值班這種不得不說的工作話當然不可能讓我保住喉嚨
這很像我寒假去廬山之前幾天的喉嚨狀況
依稀記得上次去看醫生的時候本來還有聲音但吃完藥就一點聲音也沒有
所以我這次決定要給他拖一下
看看能不能自己好

今天上班跟平常一樣
一樣每一小時的營業額都是上升
幸好假日有足夠的人力
然後虎尾人真的是亂有錢一把的
小滾晚上打來跟我說他們中午來了一百多個客人買走一萬多的東西
我中午只來了五十幾個客人
......也是砸錢幹走我一萬多塊的東西
早上10點之後到晚上9點之前每小時營業額都破萬阿...
不然現在雞到底是有多好吃...

晚上下班順道去看了房子
是打工同事住的地方
因為那傢伙要去玩國軍ONLINE
稍微問了一下
2.4K包水電
其實還滿誘人的
就跟他實際去了一趟
房間有我現在的2/3大
要容納我所有的東西當然是沒有問題
不過我比較有意見的應該是那個浴室吧
可能要買個兩三瓶洗廁劑來潑
整理完大概也能挺像樣的
雖然包水電很誘人
我大概還是會再問問看吧
反正多看沒損失

最近白天都睡的有點多
結果晚上睡不著
我可不想真的變成晝伏夜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