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亂七八糟的測試
終於確定我四月買入的這支二手鼠王MX REVOLUTION鋰電池陣亡了
而且早不掛晚不掛
颱風天才搞罷工
害的我想買支爛滑鼠暫時撐著也沒地方買
然後好不容易翻出上星期才用過的A4TECH雙滾輪滑鼠
竟然也給我挑這時候壞掉
一氣之下把滑鼠往牆上扔(當然不可能是丟MX REVO...)
現在過著左手N52右手筆鼠的克難(!?)生活
幸好N52上面該有的都有
如果那粒橘色的按鈕可以換成像IBM的小紅點那種先進的東西就更完美了...

現在MX REVO只剩下一天左右的電力
如果硬充電的話大概還有希望可以充進去吧
推測應該還可以成功的充滿幾次
前幾天才發現這隻滑鼠今年5月就過保了
難怪前一個主人那麼急著脫手
早知道我七月底就應該先把這玩意搞壞去台北羅技總部換一支新品回來
不過這些早知道都太晚了
就網路的說法MX REVO裡面使用的鋰電池跟羅技的G7附的充電鋰電池是一樣的
如果我有本事把MX REVO給拆了而且又能夠單獨買到G7的充電鋰電池的話
那MX REVO就有救了
.........這樣我不如來研究怎樣把我宿舍那些沒在用的手機鋰電池裝到MX REVO裡面去

話說拿了MX REVO這種標榜著人體工學的饅頭鼠之後真的很難再去適應一般的滑鼠
而且MX REVO又是羅技滑鼠的頂級產品
四向外加有段/無段切換滾輪、11鍵自定義按鍵、雷射讀取頭
真的要不分上下的滑鼠大概就只有MX1100了吧
雖然網路說是不分上下但我個人認為就功能上MX REVO勝而就舒適度上則是MX1100勝
而且新品的MX1100只要2.3K
......什麼時候買一隻超過兩千塊的滑鼠對我來說只是"只要"
實在是因為鼠王名符其實阿...
不過此外我也考慮了另外幾隻也很不錯的有線滑鼠
比方說SteelSeries Ikari Laser (2.8K)
silver stone的raven(2.8K,too)
creative的fata1y professional(1.8K)
或是RAZER頗受好評的DEATH ADDER(1.8K)
另外是造型也很接近微軟的無線霸雷鯊7000(2.1K)
但我現在身上的錢連RAZER的入門滑鼠KRIAT都買不起...

而且
我現在最想要買的是
ELECOM X 士狼正宗的那隻攻殼機動隊滑鼠

超級無敵想要阿.........

為什麼要絕版呢....

限量好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