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下午後雷陣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颱風路過
原本5號休假想回台中也因為下雨懶得回去
頭髮已經開始長的有點像雜草了
環島回來之後幾乎每天都待在宿舍直到上班
然後下班當然回宿舍窩著
我開始覺得身上爬滿宅粒子了
雖然說在宿舍也不是對著螢幕發呆流口水之類的
用電腦要做的事情總是排隊等我
不過講到電腦我就要抱怨一下
新宿舍的宿網集線器竟然會過熱當機
昨天還是前天整天都在斷線
斷的火都快從頭上冒出來了
不然是有多熱啊現在...
然後好不容易用那要斷不斷的網路抓了號稱超級強大的LIGHTROOM2.0來玩
......匯入一張圖片竟然要五分鐘
這是變相告訴我要換電腦的意思嗎
雖然說我電腦的磁碟空間分配的確也應該重新規劃一下
當初C槽分配20G時根本就沒想過有一天它可能會滿
我想想看我都裝了什麼
一堆程式設計軟體(VS.NET2003全套等 原本還有MATLAB全套但被我砍了)
一堆影像處理軟體(PHOTOIMPACT(還是跟COREL家的其他東西整合一起的那個版本)、PHOTOSHOP.昨天本來還要把CREATIVE SUITE 3整套塞進C槽但空間不夠..)
一堆音樂製作軟體(GP4.1、FLSTUDIO、NUENDO跟一堆雜七雜八的VSTI)
但其實也不奇怪
我當初也沒有想過我會有一個磁碟槽滿滿56G全部都是MP3
而且加上另外兩槽零散的..........我剛剛統計了一下有33G.........
其中搖滾樂大概佔70G吧
我也不知道Orz
硬碟裡面滿滿都是動漫的是宅男
硬碟裡面滿滿都是愛情動作片的是癡漢
那硬碟裡面都是搖滾樂的應該要叫啥啊...


算了
過陣子有錢還是先從升級電腦開始吧
如果我這台破爛能撐到那時候的話
這回面臨的也許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曾經那是我一個想實現的夢想
一眨眼卻來到我眼前變成抉擇
我怕自己沒有足夠的實力
但更怕這次放棄就再也沒有下次
反正就衝吧
反正不過就是一個人
沒有什麼可以大不了的




喔對
聽說今天是七夕是吧
我還想說為什麼最近大賣場跟7-11開始擺巧克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