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這整件事情從頭到尾都很難形容
昨天因為電腦需要大量記憶體所以關了卡巴邊上網邊弄照片
四點多丟下看到一半的獵命師13跑去睡覺
早上被公司的電話吵起來之後
突然發現電腦跳了奇怪的程式錯誤視窗
驚覺不對
看這個樣子恐怕是中毒
趕緊把卡巴打開掃毒
不掃沒事
一掃不得了
卡巴沒命似的一直叫一直叫
掃出四十多隻病毒跟木馬
偏偏我又答應要提早成12點半上班
只好丟著卡八讓它自己繼續掃完
我等下班再打算
下班回到宿舍看了一下
...總共六十幾支
我到底是惹到啥...
好不容易過關斬將砍到一隻不剩
電腦卻出現了上次去同事宿舍修電腦時遇到的狀況
檔案可以複製跟剪下
卻不能貼上
也無法以拖曳的方式進行移動
工具列沒辦法看到資料夾的分類
整個被輸入法擋住
其實應該是能解
推測是從登錄檔下手吧
只是連GOOGLE大神都拜不到資料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重灌
反正重灌也不會很久
洗個澡的時間就完成了
只是昨天才講過的那些軟體一個不留的通通都得要再重新安裝
很懶阿......
光是要把電腦現在接著的周邊配備的驅動(滑鼠.鍵盤.繪圖板.左手控制器)都灌一次
還有那六百多套的中英文字型(有四十幾套是昨天中午才裝的...)都灌完
我就已經要吐血了
不管了
老子要去睡覺

今天在餐廳給客人操的相當不愉快阿...
嚴格說起來客人還算是小問題
重點是該死的總公司
挑在父親節這天閃電漲價大賺一筆這個好主意
真是好的讓我想要掐死這個漲價計畫的提案人
碼的
哪有人漲價前一天晚上才講的
佈置物還可以勉強趕上更換
產品變更銷售方式那些必須多準備的物料是要去哪裡生出來賣客人
看到MPC表預估千次全錯變成廢紙產品原物料斷光光你們這些人是很爽就對了
我值班可是值的非常不爽
幸好還有6-12的優惠券可以當擋箭牌
不然你們的080就準備接客訴接到手抽筋吧
下次遇到這麼擺爛的產品更動造成斷量的時候
乾脆我就直接給客人客訴電話叫他們打去找你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