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過半
面對空蕩蕩的C槽跟我自己列出來一大排要灌的軟體清單
我整個就是無力啊
突然開始納悶當初怎麼會有辦法灌軟體灌到C槽20G的容量剩下4G不到
灌軟體可不是像下載電影音樂之類的一樣放著就沒事
那些軟體通通都是要拿來使用的
比起動不動就1G兩G跳的電影檔案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一個軟體幾百M就算很大了
就算我每個軟體都有250MB
16G也足夠我灌六百多套軟體
我雖然有兩隻眼睛兩個螢幕
但我不記得自己有多長兩隻手來操作電腦阿...
完全想不起來自己灌去哪...
因為完全想不起來灌去哪
所以現在再生起來也相當有難度
只能灌一套算一套了
終於剩下星期天的班上完就放假
放假就是回台中套團好好活動一下筋骨的時候了
雖然因為沒有隔音墊的關係雙踏的練習停了一陣
不過手的練習倒是沒停
宿舍那套鼓不能發出聲音但拿來當練習版跟歌練習還是很方便的
只要我不要不小心太HIGH用力踩雙踏或是用力砍鈸....

晚上上班的時候垃圾車一如往常的經過我們店門口的時候不停下來等我們去倒垃圾就直接開走
因為這是第三天我們沒倒成垃圾
所以經理有點火大
就打電話去跟鄉公所的人對罵
對這件事情其實我也不爽很久了
垃圾車故意快速開走其實是老問題
我還沒穿藍衣服之前就遇到過
加上他們來的時間剛好都是我們晚餐餐期還有早晚班交接班的時候
現場特別混亂
往往在一陣亂中衝出去時就只能看著垃圾車的車尾燈揚長而去
連店經理都被他們氣到打去罵過
不過依然死性不改
覺得大家都是好人阿
我已經在醞釀下次遇到他開走的時候要硬倒垃圾
比方說對著垃圾車大罵三字經然後直接拿垃圾往已經開走的垃圾車丟之類的
對方今天超嗆的阿
竟然在電話裡面叫我們有本事自己載去倒
那也行
下次我們店所有的男生就一人一袋垃圾載著去鄉公所賭那個垃圾車司機好了
好像還滿酷的喔

最後
也是今天最慘的一件事情
我要重灌軟體
但是我手上竟然沒有PHOTOIMPCAT的安裝光碟片
而且我完全想不起來在哪
我印象中自己有燒一片X3的出來
但是找不到
原本想說退而求其次改用12
反正X3也不怎麼好用
12有一片
..........................刮壞的
沒有吃飯的工具這下叫我可如何是好
就算是個強迫改用PHOTOSHOP的好機會
至少也讓我有機會把存在UFO檔裡面的資料舊出來吧....
這下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