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雖然整理行李到三點多快四點才睡
七點多還是準時起床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然後吃個早餐準備回台中
從五月到現在終於又要套團了
搬了宿舍之後因為大鼓沒有消音墊
又沒有足夠的空間擺下本來在用的練習版
雙踏的練習停了將近一個月
所以趁著有回台中當然是要帶著雙踏回去練
只是之前住在一樓的時候直接打包帶走就行的雙踏現在得要先從四樓提到一樓
再穿過長長的小巷才能到停車的地方
夏天光是這樣就足以汗流浹背阿...
幸好我出發回台中的時候還沒什麼太陽

車子騎到快進台中的時候突然發現機油指示燈開始要從綠色轉成紅色
也就是準備要換機油了
其實我真的很懶得換
但是等下還要再跑一段不短的路
要是在半路有什麼狀況那就尷尬了
先騎車回家放完行李之後只好轉去換機油
講到換機油
這次是245000KM
差不多也要到2.5K的保養了
不過因為還有500KM
想想也不急
就等八月底騎車下高雄之前再換吧
換好機油總算要往目的地僑光去
我到的時候吉他手已經先到了
至於主唱政哥早上的行程是約會
也就沒出現了
兩個人當然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前幾天討論的結果今天是要來個懷舊特輯之類的
把開始組團到現在的歌都玩過一遍
扣掉一些雜七雜八的中英文芭樂歌跟練過但是亂七八糟的歌還有十幾首阿
練到下午政哥來報到我其實有點沒力了
而且這次沒有戴護腕才發現原來護腕還是有效果的
我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樣子強烈的覺得右手痠到好像要廢掉一樣...
政哥來之後因為他整晚沒睡
所以三個人又混了一下
還給政哥睡了一覺到快四點才開始練
然後再注意到時間就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事情了
原本今天練團的時間是沒有上限的
因為我這趟沒什麼逛街逛書店之類的行程
有的話也只是修電腦
不過基於種種原因只要跑一趟電子街去看漂兒電腦的主機版修好了沒就行
所以最後還是早一步先離開練團是去電子街拿主機版
順利的拿到回家裝上去
一切OK
插兩條記憶體不會嗶嗶叫了
系統也都正常
接下來就等漂兒哪天有空我剛好也在台中



..........寫到這裡我完全不知道整篇到底想表達什麼東西

比流水帳還糟糕

0分

懶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