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09013.jpg 

最近很忙
而且還會更忙
又忙又茫

 c14b2s.jpg

這是最近本來預計要進行的一個義務CASE
不過因為很多因素最後決定暫時停止這件事情
其實我鬆了很大一口氣
因為我根本就忙不過來
只是我自己很想幫這個忙
就算忙完我沒辦法賺到一毛錢還要自己花錢去輸出
幫對方打好形象吸引了客人錢也不是賺到我身上
但我就是沒辦法明知道自己有能力卻袖手旁觀
該表達的意見我都表達過了
年紀越大就越討厭勉強別人
所以這件事情大概也不會有下文了
我只是想貼來做個紀念曾經有這麼回事

沙威瑪是屬於小吃點心類的東西
起緣地是土耳其
不過引進台灣之後又受到改良
因此也快要變成地道的台灣小吃
所以我一開始想到的就是用比較RETRO的方式來呈現
包括色調跟字型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英文字的
是因為初稿出來之後才知道店名有英文
所以才又把字型改成這樣
其實改這個據說風水筆畫很好的名字花不到20分鐘(主要是因為電腦裡字型太多找不到好看的BLACK LETTER系列的字型)

但是要改變對方母親的想法讓她接受拆下花了萬把塊卻被廠商敷衍做的裝潢
大概20天也沒辦法吧?


kebabs.jpg  
這沙威瑪經過N次的口味改良之後變的還滿好吃的
位址在台中市中山路14號
火車站那邊警察局旁全家的斜對面
如果有什麼人不小心走進我的網誌又恰巧看到這篇文章就去捧場一下吧
因為成本經過計算之後真的只能用物美價誠來形容
讓我徹底感覺到自己身處的速食業都是奸商阿......

 

 

 

 

 

有時候
就算猜到最後會怎樣
也不能說出口
因為說了之後在成真以前沒人會當一回事
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自以為是大人的人
我討厭不懂變通的人
我討厭盲目信仰的人
我討厭明知道生活將陷入困境卻只是自認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自己淪陷的人
我討厭因為想法悲觀所以行動跟著消極的人
我討厭期待社會憐憫自己期待他人同情拯救自己的人

 

重視的人有難卻一點都沒辦法幫上忙的自己
我更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