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12
好不容易總算把掛了好幾天的東西抓完
早上出門的時候就直接關機想說也該讓電腦休息一下
結果不關沒事
一關機中午回到宿舍要用居然進不了OS裡面
藍色畫面是表示擺臭臉控訴我連續三天沒讓它休息嗎...
只有安全模式能夠進OS
搞了半天看來是沒有辦法讓它恢復正常了
偏偏我有整合過的XP光碟剛好都壞掉
才正準備要抓檔案來燒電腦就掛了
看來只能先灌原始的XP
想到灌完還要自己裝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就覺得很懶
最神的是灌完之後要裝驅動程式時
居然指定要serverce pack(SP)1以上的XP才能裝
翻了自己那個存了各種古怪軟體的磁碟槽一圈確定我沒有SP1或是SP2可以用
看來是得在網路找了
用咱家貝斯手的電腦抓好之後準備灌安裝檔
喔靠...
說我序號不對
機車
整個就一肚子火
就在反覆重開機的過程中
我再點軟體那槽
突然電腦沒有進入磁碟槽裡面
而是跳出一句話
"磁碟尚未格式化 你要格式化嗎"









這可不只是晴天霹靂而已
我將近20G的軟體
還有一些因為懶而沒有移到放音樂的磁碟槽中的專輯
整套ANGRA就這樣蒸發了
其他一大堆字型什麼的
含著淚眼看著硬碟格式化完一乾二淨
今天又不能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