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13
我想我該好好休息了
這幾天上課精神特差
有種只要靜下來眼皮就不能抗拒地心引力
拜託
不要再勾引我的眼皮了
我電腦復原進度緩慢
沒有時間打瞌睡
如果能撐到星期四晚上
就可以睡到星期五自然醒
然後快樂的去上晚班...

前提是能夠順利撐過明天...

原本下午四點之前掃完地回到宿舍要我上5點20的課感覺就很懶了
今天因為電腦還搞不定
直接就變成了翹課的理由
我果然不是好學生...

晚上又是很涼的班
昨天廚房區誇張到同時有九個人
今天也還有五個
訓練真是件不知道該說苦還是輕鬆的差事
下班前一小時是整理員工休息室
一上樓看到傻眼的景象
餐籃自己不洗起來收好就算了
東西也不吃完就直接丟在桌上
是怎樣
我可不記得我是誰請的高時薪雜工
火大
這次就算了
下次我再遇到這種狀況
應該會不客氣的直接把餐籃跟沒吃完的東西一起倒進對方櫃子吧
誰都一樣





感情阿
我想
不要留下遺憾就好了吧
不管結局如何
至少妳該說的都已經說出口了
就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