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3::01

難得起了個大早要上課
就在全部都弄好連頭髮也抓好開始邊刷牙邊計劃早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從樓上下來的早班室友很疑惑的問我
"你們今天早上不是沒課嗎?"
頓時想起來
....今天早上的課星期一已經上過了
星期一為了方便就直接把原本在第八節上的課劃掉
改到星期四第三節
哎呀...
有種弄巧成拙的機車感覺...
而且頭上都是髮臘
睡枕頭不就白抓了
也就是說不睡的話我要就這樣醒著到下午一點選修的課開始
最後決定趴著睡......
整個亂克難一把的...
吃過午餐到了一點就是我期待很久的課了
沒想到學校居然有開西方搖滾樂賞析這種聽起來很炫的課
不過去可惜名額都被抱著就算睡覺也能過的心態的人佔走
這學期恐怕只能旁聽了
授課老師的廢話有點多
而且明顯的感覺不是聽METAL的人
連聽搖滾的感覺都不太像...
而且對於他對搖滾的分類我還頗有意見
有節奏藍調(R&B)跟靈魂(SOUL)那就算了
為什麼還有電子音樂跟電子舞曲阿
那是搖頭不是搖滾吧...
還有什麼新世紀(NEWAGE)、世界(WORLD)音樂
就我印象是偏向古典的東西...
前幾個星期上的課內容都不錯
先從POP跟民謠(FOLK)開始
然後是前衛搖滾、藝術搖滾(沒聽過)、重金屬、硬式搖滾
前衛金屬、哥德金屬...接著的龐克跟新浪潮(NEWWAVE)我都還算有興趣
再下來的幻覺(PSYCHEDELIC)跟迷幻搖滾(ACID)、鄉村(COUNTRY)、南方(SOUTHERN)、另類(ALTERNATIVE)、獨立(INDIE)
到後搖滾(POST)跟實驗搖滾(EXPERIMENTAL)我就開始有點匪夷所思了
總覺得金屬方面的著墨少而且分類很奇怪
嚴格來說前金跟歌德都算是重金屬裡面分出去的吧...
所以說如果要講重金屬
不材小弟強烈建議應該要講了重金屬之後
換講工業金屬跟新金屬(NU-METAL)
接著講力量金屬跟速度金屬
然後當然就是交響金屬跟旋律速金
還可以穿插個古典速金還有歌德金屬跟前衛金屬
再來鞭金跟黑金
厄運(DOOM)金屬跟死亡金屬也不能忘記
死金又可以再分出旋律死金(Melodic Death)、極端死金(Extreme Death Metal)、暴蕊(Grindcore)、解屍死金...
最後還可以來個華麗金屬(GLAM)跟白金屬

剛好一學期就在各家主唱的怒吼中快樂的結束
真好

不過我只是去旁聽的
而且偶爾也要勉強自己接受一些不一樣的曲風
反正不用擔心學分有或沒有
聽不下去就閃人XD




因為少帶一件工作褲
昨天才跟管理組拿
今天上班之前拿新褲子出來穿才發現
褲管太短.....
該死
平平都是M的尺寸我在大里拿的不繫皮帶會掉下來
無奈的穿去餐廳要換結果找不到L的尺寸
只好這樣子上完一整晚沒幾個客人的櫃檯班
貓尾的生意還是一樣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還挺怕自己會慢慢變弱的...



什麼是搖滾樂
這還真是有夠深奧的問題
簡單說
舉起\m/狂甩頭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