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0905071.jpg tbc0905072.jpg tbc0905073.jpg tbc0905074.jpg

其實應該要低調點的
因為每年手工的卡片禮物都不高調
只是今年這一仗真的是有點艱難了一點
我決定要放幾張照片紀念那接近兩星期通霄到聽鳥叫看日出的美好夜晚...
還有幾個因為壓克力盒有問題回台中處理順便麻將教學的瘋狂夜晚

材料清單:

金莎盒
壓克力板
80號.400號砂紙
保麗龍板
棉花
鋁線
鐵絲
模型花粉*2
模型石頭
模型草皮
噴膠
噴漆-白
噴漆-孔雀藍
噴漆-消光透明
紙黏土
保麗龍膠
瞬間膠
相片膠

以上是過去沒有使用過的材料的部份....紙黏土停留在國小幼稚園的印象
因為對材料的特性不了解
所以這是成品前假組次數最多的一次
第二張圖就是成品接近完成前的最後一次假組時拍的
其實剩下壓克力盒的部分因為要等大壯幫我從台中送來貓尾才能弄
最後完成了我卻忘記把金莎放上去拍照
好不容易禮物的部分完成了
結果卡片卻沒有靈感
一直到凌晨五點半它才在半夢半醒之間來找我

因為涼亭的部份走的是地中海風格(其實裡面有鑲藍色的柱子)
乾脆卡片也來個乾淨的白藍配色

.....我絕對不會說乾淨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

所以說每年五月的第一件大事就這樣子順利落幕了
接下來還有11個月的時間可以思考下一次的卡片跟禮物XD


 

我說
跟那幾百個不可思議的夢想比起來
這應該是最容易變成現實的一個吧
所以
如果有那一天我真的賺到夠份量的錢


就等著領花園別墅的鑰匙吧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