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1

睡到中午12點多被挖起來把昨天搞的電腦還給它的主人
回到宿舍倒頭又睡到三點多
應該算是睡有飽吧
雖然不是一氣呵成的從凌晨兩點睡到下午三點
不過加起來也有12小時
聽貝斯手說附近的大賣場最近有不少東西特價
拎了錢包就騎車過去看看
逛了半天還是帶了一堆泡麵回來
最近明明沒什麼吃泡麵卻還買了十幾包
只能怪他價錢太誘人...
杯麵賣到10塊一碗
市價45元的實物包泡麵只賣29
飲料也半價
要不是我最近感冒應該會買更多起來囤積吧

吃過晚餐就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某個新上任的管理組非常反感
今年實在是不適合再跟人吵架
但就是覺得這傢伙很煩
明明就對廚房的東西一竅不通
還要裝模作樣的自己為很行
我還不知道藍衣服可以把笨蛋加持成天才
清鍋這種事情我想我還沒有淪落到需要被閣下這種只說不做的嘴砲提醒
跟不喜歡的人處在同一個環境底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雖然我覺得自己反應有點太激烈
對方上來幫別人檢定的這半個小時實在是很難熬...
幸好我七點休息就解脫了
到10點之前都不忙
結果10點多突然一直下量
非常的不妙阿
距離打烊不到一小時其實廚房早就已經要把東西收給打烊班洗了
客人還拼命來
而且竟然10點50還有客人要等炸雞
碼的咧
火大
等到炸雞起鍋隨便收一收都已經11點10分了....



回到宿舍跟線上的幾個人聊了一下
頭突然很痛
前額的地方
晚上本來計畫好要爆肝看一些PHP的東西
只好緊急停止跑去睡
要是明天睡醒還痛不知道要怎麼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