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我注意一陣子了
這種前面很METAL的橋段配上有點芭樂旋律的副歌還滿對我胃口的
總是會有不想聽芭樂歌也不太想聽death的時候
通常這時候都是聽dream theater
不過聽多會過度自卑阿...
剛剛在網路上查東西偶然又看到他們的新PV
來貼一下吧
樂團裡面有一個女生其實還是不錯的事情
除了用來吸引男性樂迷的眼光之外.....我不是在說閃靈
主要在音樂上也多了很多可能性
女鼓手我覺得長的很普通
可是鼓打的很有勁而且唱的還不錯
重點是那個吉他手
真是太有日本男子漢的味道了

..........這件事情跟我現在在做的正經事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