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c090805.jpg 

[08:21]

前一天晚上因為遭到暗算(其實應該是我自己陰謀的報應)所以很晚才離開公司
回宿舍還是覺得放心不下新的組長
一聊就到三點多
原本以為定了鬧鐘八點應該可以準時起床跑一趟斗六送個花給輔導我升組長的店經理
結果眼睛睜開都十一點了

趕緊去拿昨天臨時拍的證件照交到虎科去辦英文畢業證書
然後準備要去斗六的時候突然被抓去陪大小姐吃飯
其實已經不該去了
但想到以後不會有機會再陪她
還是摸著鼻子乖乖回公司

等到一切就緒行李也收好就出發往斗六
結果機車才出了斗南我就聽到"啪"一聲
心裡想說"靠...不是吧  早上還跑了那麼多地方還去陪人吃飯買東西拜拜,怎麼一要離開虎尾就出狀況...."
真的不讓我走就對了...
昨天要離開餐廳也找鑰匙找半天
後來去附近的機車行花了八百多塊錢
才順利去到斗六
完成最後一個心願
算一算其實超多事情都來不及完成的
本來想要給每個管理組也都寫一張卡片
本來想說要仔細的把目前待解決的事項清單列出來
分遠中近跟輕重緩急還有解決的想法也都附上
結果最後只能寫了個草草的大綱
本來想要把櫃檯的包材全部重新定位
畢竟櫃檯區很小
空間鐵定要被有效利用
結果最後什麼都沒做成........

所以選一個非做不可的
就這個吧
至少這樣子遺憾比較少了一點
誇張的是去到斗六每個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離職了.......
那就算了
竟然還知道我想偷跑卻被抓包

算了
至少那是個直得留念的回憶

那麼
出發吧
下次回來到虎尾就是準備要把最後的行李搬回台中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