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cm090824.jpg 
^熱騰騰的齒印....

雞生活3.0/END:月眉CREW PARTY


21跟22在高雄過了兩夜
把房間都整理的差不多之後
23就又騎機車北上回虎尾
去吃臨時的飯局
原本要去斗六吃
但想不到要吃什麼
最後跑去莿桐的芒果
真是一間很有氣氛的咖啡廳
本來這次去還期待女主人再來表演一下特別的咖啡沖泡方式
結果這次好像女主人不在店裡
所以服務生自己再內場弄一弄就把咖啡端出來了
我點的豆子是鄉巴佬
不酸
所以什麼都沒加就直接解決了
另外一杯不知道是什麼豆子
酸到讓人頭暈阿...

後來吃飽飯回宿舍整理一下就出發繼續北上回台中
本來這天趕著要在六點前有垃圾車可以倒垃圾
結果我忘了這天是星期天
沒垃圾車
只好把垃圾留到明天再打算

回台中之後先去買大小姐掛念的甜甜圈
然後把漂兒交代的爆米花拿給她
回到家之後玩一下吉他就睡了
隔天打算早點跟母親大人開車去搬行李

本來我自己目測在虎尾剩下的這些行李應該會需要出動休旅車之類的
不過家裡只有轎車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上哪去生休旅車出來
就硬著頭皮開下去

想不到行李剛好放滿轎車
不過三大包的垃圾就得留給房東自己處理了

走之前還拿著甜甜圈去給大小姐
然後就收到了一個都是口水的臨走紀念
我說那個某人阿
是不是該帶大小姐去看個獸醫了......
明明就不是狗
咬人比狗還兇悍

路上母親大人也沒有細問我的那些傢俱跑哪去
我只跟他說我處裡掉了
反正他如果夠聰明應該就懂我意思吧

不懂那也就算了

反正等我當兵完再打算

當兵阿
本來超夢幻還以為要很久才會面對的兩個字
現在已經是再走幾步路就要到的距離

總之

就是這樣

懶得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