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裡的草已經長得跟人一樣高了
不過我還是良心發現決定在今年的最後半小時來除個草~
今年發完上一篇文章之後我就繼續瘋狂的約會到11月底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從高雄離職再度搬回來台中
也花了兩星期多的時間找到新的工作
目前又重新進入三個月的試用期
如同上間公司主管所說
員工旅遊不去、年終不領
我的行為真是讓人想不透
不過要是照牌理出牌就不好玩了不是嗎

何況其實我提離職的時間點本來距離這兩樣東西都還很遠

新的公司則是在兩星期瘋狂投了40多間履歷之後面試到的
環境跟工作內容目前我都滿喜歡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除了上班的停車環境導致我陪了9500的撞車修車費之外..........

好算了反正都花了錢就當我消了這個災
明年又是新的開始!!

 

明年就是馬雅預言中
不知道是不是末日的一年
很多文章都言之鑿鑿的說人類的文明終點要出現了
我個人是認為
除非外星生物之類的東西出現
或是一些不可預測的超級天災
比方地球裂成兩半之類的

不然地球應該不會是2012年結束
我個人認為大概十幾二十年後比較有可能地球真的因為人類的破壞走到終點
 

即便如此
睜開眼睛自己還存在的一天
就是應該全力以赴的一天 
人生當然可以只用來等死
反正現在做再多終究要歸零
無法跟死亡一起帶走的東西都是白費
可是
也許沒有人可以在死亡時帶走什麼做紀念
我們卻可以留下痕跡給其他生命 

一個人的肉體毀滅並不是真正的死亡
而是他的一切被所有人遺忘
如果有人能夠繼承我們的想法與理念
那麼我們就不算死去
只要太陽不熄滅地球不裂開
即便洪水吞噬一切 
留下的紀錄有天還是會被挖掘出來 

所以

在末日來臨之前
用力的讓自己的生命在這個世界留下痕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