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21

早上一樣睡過頭
不過沒遲到
只是比預計的晚了一小時起床
哎呀
看來太晚睡的時候就算有比較長的睡眠時間一樣會賴床
我應該想辦法早一點睡的
要是想的到...
吃完外表看起來可口吃起來卻噁爛的麵包之後泡了咖啡就上課去了
逼近年底也表示開始準備要趕期末報告什麼的
雖然都還不急
但我不想滿腦子想著作業回台中跨年
還是早點搞定的好
今天終於有機會仔細看看自己期中考各科的成績排名
英文就不用說了
國文居然倒數
我會被高中班導砍死吧...
有一科期中0分一科5分一科10分
同時有這麼多科成績都如此壯觀我還是頭一遭
0分那個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期末專題交去
其他就要看老師怎麼打算
期中只有一人及格21個0分
我倒是想知道他要怎麼當
10分那科是選修
因為跟軟體完全不相干而我剛好也完全沒興趣
不過聽說期中期末加起來100就會放我們過
要是加起來差一點
就在期末考的時候交一份報告上去
老師會想辦法幫我們湊到過
也就是說我期末最少也要考80分
看來看去最有問題的應該是只拿5分的線性代數吧

鬥志啊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