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24

非常非常難得的
我在假日早上八點半就起床
一向是個不到中午12點不起床的人
早起的可能性最高的當然原因還是
要上班..
昨晚下班累到忘記看班表就跑回家了
以為自己是10點的班
匆忙的吃過早餐整理一下今天一下班要換的衣服鞋子跟要帶回台中的東西
在危險邊緣趕到打卡機前
很高興的準時刷完卡走到班表前面一看
靠腰
我上11點的喔.......
根本是來亂的
我還那麼早起...
把卡刷回來然後回家又混了一會兒才回公司
今天比昨天更悠哉
大廳清潔>櫃檯>資源回收>下班
上班的第一小時生意普通
結果接近12點的時候來了一堆人
一樓大廳居然看不到地板
哎呀
我在這間店混了快三個月第一次看到這等生意耶
值得留念..
還好我是悠哉的大廳清潔
後來站櫃檯的班又被換去換消毒水
更涼
各位戰友們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那我要繼續混了....

下午在垃圾堆中度過
我居然整整分類垃圾分了兩小時
整個就是堆積如山.......
腰超酸...

刷完卡換完衣服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穿太多
四點多的時候天氣挺不錯
覺得自己大外套白帶了
想拿回宿舍放又嫌麻煩
結果騎了半小時接近五點開始變冷...
還好我夠懶...
不知道怎麼騎的騎了快兩小時才到台中
衝回家把該拿的東西拿一拿就又出門了
去接了小小孩之後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
在網路上看那間餐廳感覺還不錯
聖誕節又有優惠套餐
應該會吃的很高興才對
四個人7點15分準時到那邊
等了半小時才上主菜
話說套餐內容是先前菜>湯>主菜>點心>飲料
又過了10分鐘前菜才出現
四個人邊吃邊討論跨年跟慶生的事情邊等剩下的
等阿等阿等
等阿等阿等
等到8點40分
總共上了三人份的主菜跟四人份的湯還有前菜
而且湯8點半才出現...
也慢的太誇張了吧
我只好去"表示關心"
得到的答案是"馬上要上了"
然後到了8點55
還是沒有上其他東西
看別桌的客人也是只上了一兩樣
二樓更慘
上完廁所出來一看
五桌客人只有一桌有吃的
大家眼神都很哀怨...
當下決定不等了
去一中吃還比較快也便宜...
結果最後一道主菜等到我們說不吃了才上
就算是免費請我們吃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還覺得飲料跟點心退掉之後還要兩百多算貴咧

吃了幾口店家招待的麵之後大家就閃人了
跑回一中街
我想看羽絨外套
小的想幫大的買包包
想買正牌的
我說你呀...
一張小朋友想要搞定正牌包包有點難度喔
而且是要買大包包
在運動用品店繞了幾圈看來看去好像之有打勾撲馬三條線的包包在預算內
偏偏不是白色容易髒就是太大
本來是推薦咱家吉他手同款那個CARBON編法的撲馬包啦
可惜只有白色跟銀色兩種
就在準備要放棄送大的聖誕禮物的時候在一間準備打烊的用品店看到一個軍綠色的撲馬包
大小OK價格也合理
雖然款式有點舊
不過我想大的應該不介意
所以
就決定是它啦

後來在去餐廳找大的之前還跑去忠孝路買滷味
這趟回餐廳是要去講一個壞消息的
原本寒假會跟我一起調回的某人
因為當初答應貓尾那邊可以從初三開始上班
就不能回台中了
也好啦
我後來想想也不太希望被這傢伙進入我在大里的生活圈

晚上睡大的家
終於看到傳說中沒有毛的奇怪生物
小的的新寵獅子頭
好吧
是隻剛被剃光頭以外部份毛的可憐貓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啦
雖然不像之前養的狗那麼熱情

而且這傢伙半夜不睡覺
居然偷襲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