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09
昨晚電腦搞的差不多換到我表弟那邊續攤
一般續攤都是玩的意猶未盡還要接著完
我已經意興闌珊卻還有他的電腦等我修
弄好可以休息也三點多了
小的約吃早餐所以叫她七點四十叫我起床
結果八點醒來打過去這傢伙居然還在睡
載了漂兒去上課之後回去幫表弟把驅動程式灌完
..........又要回去處理那台大問題了
先去電子街拿了昨天欠我的光碟機
順便買了一個最便宜的鍵盤
12點跟人有約
反正只是裝個光碟機跟防毒軟體
11點多去弄應該弄的完才對
去到對方家
對方跟我說會不能進入OS
原本以為WINDOWS嘛
偶爾當機很正常
沒想到我要開始修的時候就進不了作業系統
查阿查的發現網路線拔掉就可以進OS
網路線插上去就動彈不得
這下可好
這又是哪裡有問題...
還是新主機耶
如果是舊主機我應該會直接說
"丟了吧"
實在想不到原因
而且又有約
只好讓對方開機的時候不要插網路線
等到開完機再插上去

到這裡已經一點了
看來這次回台中最主要的目的是不能去了
九把刀在彰化的簽書會兩點開始
本來想去拿蟬堡一窺究竟是怎樣的內容
下次吧
總會有機會的
既然不能去
那我要盡情逛街
雖然口袋空空
用看的總不犯法吧...

三點多才從台中出發
天氣明顯變冷
最近天氣都是這副德性
早上熱的要死
晚上冷掉半條命
還好我有多帶厚外套在車上
不然應該撐不到貓尾趕上班吧

忘記中途吃東西
時間又不知道哪邊算錯
到宿舍距離上班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七八點就開始覺得肚子餓
還好不忙
讓我有半小時的空檔可以休息
下班決定要享受一下
買了八十元了魯味回來配魔戒首部曲的下半集
難得悠哉的晚上



以後要回台中的前一天我還是早點睡的好
今天居然邊騎車邊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