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1::19

睡醒整理一下背著包包開始今天庸碌的一天
殺去電子街買零件組電腦
誠惶誠恐的打開裝了二十張藍色小朋友的白色信封袋結帳之後載著19吋寬螢幕跟滑鼠鍵盤回餐廳
原訂計畫是要去德安的BXH櫃物色我明天領錢的目標
不過早上不小心睡到11點
算一算應該沒有時間去
只好等明天啦

吃完午餐又去電子街把已經裝好的主機也載回家
由於第一趟偷懶沒有載音響
第二趟主機一放就沒有多的位置放了
只好用膠帶黏在椅坐後面
還好這副四五零年代的鳥樣子沒有被熟人看到........
回家之後把OS的安裝光碟放進光碟機就又要出門上班
幸好今天都沒有下雨
不然這次組裝電腦的過程不知道要艱辛多少
上了一個半小時的班之後就休息
整個就是怪班
三點到八點半......
五個半小時也就算了
居然還有排休息..
不過休息時間也浪費不得
再衝回家灌驅動程式
很順利的
只多休息了十分鐘就搞定這台電腦回到公司
雖然我沒有時間吃晚餐..
刷了卡再上班一眨眼就忙到八點半多了
喘口氣稍為吃點東西之後把電腦搬去買主家裝起來
臨時加買了網路線跟延長線
全部接一接就搞定了
難得順利的一趟
感覺真不錯
後來為了要準備下星期三餐廳聚餐的活動一群同事來練舞
也就多待了一會看這群人搞笑
希望我那天可以有個搖滾秀之類的東西而不是上去出糗跳舞.........
當做測試音響順便給大家練舞放音樂時順便聊了一下天(還上網看PORTER包)
才知道又出現了一名還沒開始就已經被宣告失敗的犧牲者
不要說我壞心
我只是用最客觀的角度剖析這個小女人需要的是大男人
而不是比女人更女人的男人......
沒差啦
盡量追嘿
我會用整個寒假慢慢看這齣戲XD
有漂亮的花瓶養花是很好
如果那個花瓶動不動就要破
有再多耐性當強力膠都不夠吧...


再回餐廳的路上才想到我可憐的五臟廟
裝電腦之前只有胡亂塞了一些東西
偏偏十一點多已經沒有什麼店是開的了
看來果然有數字商店還是有好處的
該死的高價冷凍食品...


回家之後把今天拿到的那一大袋東西看過一遍
俗諺說 數大就是美
我只能說
這些作品的主人說話非常的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