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06
略過在家睡了一整天的5號
今天起了個........不太早
本來是訂10點的鬧鐘要去修電腦
結果賴床到12點多
想說順便練鼓
東西收一收就去抱電腦送修
送到了電子街
店家卻要我自己送去妓家的服務處給廠商查看看......
靠...
妓家在NOVA那邊...遠的溜...
以為送去應該不用多久可以搞定
想想還是去一趟吧
快被這塊爛版給搞死了
去到那邊東西拆一拆
對方只是告訴我會電話通知我取件
突然恍然大悟
靠腰
這不就是等於又送修.........
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從台中騎回家
反正也趕不上練鼓
而且四點還要載人
就在龜速穿越某個不起眼的紅燈時
突然發現前面站了兩個警察...........

當然是被攔下來
囉哩叭唆念了一堆結果還是開一張1.8K的闖紅燈
我還以為跟之前一樣念越多越便宜咧
整個就已經在缺錢了
還來這攤
心情還真的不是不好兩個字可以形容
要怎麼形容阿
讓我砍幾個人我應該會知道吧

晚上上班遇到一個早班同事
早上去別間店支援洩了半鍋油
老實說這種動不動鬧脾氣的小鬼我實在是很不屑理
只是不想讓這種人丟我們店的臉
所以說
早上八點要起床上班阿..........
強烈懷疑我自己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