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27
早上九點多起床
想不到我還真的睡上了快11小時
感覺真不錯
不過去到學校待了一節課就要下課
早知道睡到中午...
開學週實在是很悠哉
要不是要上班了
我真應該來個彈性放假把整個二月都放掉
下午很悠哉的在宿舍練吉他跟雙踏
不知道雙踏是不是太久沒練
感覺比寒假回台中之前踩的還糟糕...
這回可不能摸魚了
歌都開出來
當然要好好練
吉他嘛
我都完全忘記我曾經練過METALLICA的經典曲目ENTER SANDMAN
當然不是練主奏吉他
要能夠那樣飆我還得再練個五年以上吧.......
就這樣在電腦前面彈了兩個小時的琴
有種懶洋洋的除了樂器什麼都不想動的感覺
要不是肚子餓了...
照理說剛開學也是去賣場採購各式軍備的地方
可是不管是沖泡的飲料
就連泡麵跟餅乾我居然都還有剩
顯然是可以省下一筆錢
對還沒領錢又要準備繳書錢跟房租的我還真是不無小補

出門買晚餐就順便去餐廳看了班表
雖然明天開始的班都不短
不過後天之後賺的錢都要等到20號才領
這樣子就沒有什麼認真上班的動力...
加上忘記畫休(人那時還在大里...)
這星期的假日得在貓尾打工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