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08

7點50鬧鐘響
可能是因為生病所以腦袋怪怪的吧
反常的沒有賴床爬起來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上課
頭已經沒有睡前那麼重
喉嚨也比較有聲音一些
不過既然已經確定第三四節的課期末只要交報告就會過
又不點名
乾脆就在家裡休養睡覺
有點墮落
但挺希望就這樣子睡一睡醒來突然病就好了
然後又可以繼續爆肝...

睡到一點多醒來病當然是沒有好啦
課還是要上
最近都拖到上完下午的課才買午餐吃
邊吃飯邊配日劇
還順便練吉他
無所事事的感覺就這樣子跑出來了
比起四月底五月初那幾個星期的忙碌
此刻的悠閒還真是有夠奢侈的
感冒快快走吧
還我一個爆肝的青春....

因為狀況已經沒有昨天那麼嚴重
晚上當然更不知死活的跑去上班
來客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
有時候真的覺得上班對一些沒事做的人而言是一種不錯的打發時間的方式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做做手到錢來的白日夢
但輕易到不需要奮鬥的生活
我想我大概過不了多久就無聊死了吧
人真的是一種很機車的生物














我說某人阿
忙著戀愛的時候不要忘記抽時間練吉他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